电影漫画英雄降临漫展 加菲尔德摆蜘蛛侠经典Pose--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电影漫画英雄降临漫展 加菲尔德摆蜘蛛侠经典Pose

2013年07月24日07: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安德鲁·加菲德摆出蜘蛛侠经典Pose。

  亨利·卡维尔将再扮超人。

  为期四天的2013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前日落下了帷幕,这场世界上最大的漫画迷、科幻迷的聚会在今年一共吸引了十二万五千人参加,而其对电影推广的显著作用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电影公司前来,使得这里成为他们的兵家必争之地。

  今年加入Comic-Con战场搏杀的 漫画英雄几乎悉数到齐:《超凡蜘蛛侠2》、《复仇者联盟2》《X战警前传2》《超人VS蝙蝠侠》《雷神2》等。回顾这短短的四天,到底有哪些惊喜和难忘瞬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检阅一番吧。

  《超凡蜘蛛侠2》(索尼影业)

  蜘蛛侠要大战“姜戈”

  《超凡蜘蛛侠2》是今年Comic-Con的几部超级英雄漫画电影里最先亮相的。索尼将其作为自己发布会的压轴大戏,在会堂四周拉起银幕,播放了一段蜘蛛侠荡秋千前往H大厅的视频片段,视频结束时,身着蜘蛛侠戏服的安德鲁·加菲德进入会场,顿时引爆全场。

  当天女主角艾玛·斯通因在法国拍摄伍迪·艾伦新片而未能出席发布会,不过影片中另一重要人物——本集大反派“电光人”的扮演者杰米·福克斯则没有缺席,发布会上导演马克·韦伯还播放了几段他的片花。

  电光人的真名叫“迈克斯·狄龙”,他是一个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的中年男子,个性内向沉默,十分崇拜蜘蛛侠,但在一次意外后,他变成了浑身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电光人,压抑多年的情绪也像火山般爆发了出来,他不仅要让蜘蛛侠死、也要毁掉整座城市。

  扮演蜘蛛侠的安德鲁·加菲德对自己的这个对手赞不绝口,说自己从《挑战星期天》时就注意到杰米·福克斯了,而且非常喜欢他演的“姜戈”这个角色。

  在漫画里蜘蛛侠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因此很多漫画迷都幻想过能有一天索尼和迪士尼联合起来,让蜘蛛侠加入复仇者联盟,对此安德鲁·加菲德表示他也很希望能有这一天,他甚至还大胆提出让蜘蛛侠成为同性恋,在第三集中和黑人谈恋爱。

  《超人VS蝙蝠侠》(华纳兄弟、传奇影业)

  超人回归,蝙蝠侠人选未定

  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在会上的最大新闻就是超人和蝙蝠侠这两大DC漫画英雄终于要“在一起”了!在发布这个重磅消息之前,导演扎克·斯奈德还故意卖了个关子。他让《钢铁之躯》里的演员Harry Lennix上台,朗读了一段出自弗兰克·米勒漫画《黑暗骑士归来》的台词,然后才宣布《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将由超人和蝙蝠侠这两大超级英雄共同主演。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这部影片的具体细节,只知道该片仍将由大卫·S·高尔编剧、扎克·斯奈德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将担任执行制片人。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以及演员艾米·亚当斯、戴安·莱恩、劳伦斯·费什伯恩都会回归。

  至于谁会继承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衣钵、扮演新的蝙蝠侠则只字未提。目前这部未命名的《钢铁之躯》续集已确定在明年开拍,2015年暑期上映。而有媒体报道说,在它之后,DC还将在2016年推出《闪电侠》、2017年推出《正义联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