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网购给了差评 卖家寄牌位诅咒(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买家网购给了差评 卖家寄牌位诅咒(图)

2013年07月24日08: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冯先生收到的“诅咒牌位”。

  买家:网购给了差评,卖家就寄牌位诅咒

  卖家:买家索赔2万,最后花了8千买平安

  淘宝:给差评索赔偿,这事买家干过很多次了

  这桩网购维权案,孰是孰非

  台州临海一位冯先生,最近在淘宝网上买东西不满意,给了个差评,卖家竟然寄来个牌位诅咒他。

  事情一传出来,大家都被卖家的“凶残”吓了一跳。不过昨天卖家给了回应:为表歉意,他们给了冯先生8000元“赔偿金”,冯先生也取消了差评。

  这貌似是个和解的局面了。可淘宝官网的一份声明,又让整件事变得扑朔迷离:淘宝网说,有证据证明买家冯先生多次向卖家索要钱物;而且根据冯先生的交易历史,类似的事情他对不止一个卖家做过。

  事情发展到这里,大家的心情形容起来就是:“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买家:

  给了个差评,收到个牌位

  根据冯先生的说法,7月4日,他在一家淘宝网店上花了58元,买了两个特价包邮的水壶。但收到实物后,他觉得水壶的外壳薄、味道重,于是给了差评,并且联系店家要求承诺的售后赔偿,金额是8元。

  店家爽快地赔了钱。但当天晚上,卖家打电话过来质问他:为什么收了退款还不取消差评?“态度非常不好,就差直接骂脏话了。”冯先生说。

  冯先生认为,东西质量不好,退钱是应该的,跟改不改差评是两码子事。他坚持不改。

  结果7月20日那天,他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装着一个白色的牌位,一面写着:小冯全家之灵位,还写了他的电话号码;另一面写着:祝你全家快住进里面。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