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放映"一代宗师" 章子怡惊喜现身吓坏王家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奥斯卡放映"一代宗师" 章子怡惊喜现身吓坏王家卫

2013年07月25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致敬王家卫”活动现场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为了表扬导演王家卫在电影界的贡献,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22日晚上举行“致敬王家卫”活动,特别放映一场《一代宗师》,吸引1千名会员前往欣赏,王家卫戴着招牌墨镜出席,女主角章子怡则穿着短裙惊喜现身,让王家卫吓了一跳,不过他相当开心。

《一代宗师》现在票房超过14亿元新台币,8月23日抢攻美国市场。据了解,国际版《一代宗师》将多25分钟未曝光的剧情,这是王家卫电影首次在北美大规模放映,他近来积极宣传,先亮相美国圣地牙哥举行的国际动漫大展(Comic-Con),接着转战洛杉矶,参加美国影艺学院为他办的特映会。

据悉,当晚放映版本是重新剪辑过的“国际版”,并针对美国市场加入新的音响效果,章子怡本身是美国影艺学院会员,也是该片女主角,当天也一起现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