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央吉玛用歌声致歉父亲 将唱《莲花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梦之声》央吉玛用歌声致歉父亲 将唱《莲花开》

2013年08月03日11:2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之声》央吉玛用歌声致歉父亲 将唱《莲花开》

  本周《梦之声》全体学员将会以“给最爱的人”为主题,在周日晚21:15东方卫视直播的《梦之声》6强争霸赛中为观众呈现上一场温情的表演。在《梦之声》节目组已曝光的8强歌单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女神”央吉玛要演唱的原创曲目《莲花开》,这首由郑楠作曲,央吉玛填词与演唱的门巴族歌曲,曾在知名民歌节目中由央吉玛本人演唱过,本周她要用这首歌向他的父亲致敬。

  《梦之声》比赛至今,观众们对央吉玛的演唱褒贬不一,主要矛盾点在于她所演唱歌曲类型的单一性。部分观众认为,央吉玛空灵唯美的演唱婉转动听,她将中国少数民族的音乐带到了大众舞台,而导师李玟曾多次许下承诺要将央吉玛的少数民族音乐推向世界的舞台。但是,在《梦之声》这个偏重偶像的选秀舞台上,央吉玛的单一演唱风格也引发了部分观众的审美疲劳。因此“女神”央吉玛颇受争议,特别是上一期央吉玛因演唱王菲的《催眠》走音严重,将央吉玛的推到了风口浪尖。在本期 “给最爱的人” 的主题中,央吉玛将重新返璞归真,演唱原创作品《莲花开》。

  外表看似淡定自若的央吉玛,生活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为了追求音乐理想,不惜违背父母的意愿,放弃原本安逸的生活,为了音乐而拼搏奋斗。本周日晚21:15东方卫视《梦之声》6强争霸赛,央吉玛所演唱的这首门巴族的歌曲《莲花开》将要献给她的父亲,用她音乐上的硕果来证明他对音乐的坚持和对父母的爱。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