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自揭"好声音"中途差点被换 坦露人生逆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少自揭"好声音"中途差点被换 坦露人生逆袭

2013年08月04日09:24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少出书讲述好声音幕后:曾被认为不应该存在

华少出书讲述好声音幕后:曾被认为不应该存在

  华少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新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3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华少在新书中讲述了主持《中国好声音》之初的辛酸,当时曾被所有的人认为“华少完全不应该存在”。在3日的发布会上,华少说,今天可以笑着回忆当年遇到的困难,因为“生活不过是虚惊一场。”

  因在《中国好声音》快速播报广告而意外走红的主持人华少,被网友戏称为“中国好舌头”。如今,“中国好舌头”转型“中国好作家”,出版了首部个人经历自述,用24万字记录了30年成长经历和追梦故事。

  从内向小男孩到电台DJ,从电视台门外汉到主持界“黑马”,直到“好声音”红透半边天,华少用坚持和努力与梦想死磕,完美实现了人生的逆袭。这其中的辛酸往事,华少在书中一一呈现。初入电视台差点被下课,做场务被当做人肉道具,被赞助商和领导多方质疑,“好声音”中途差点被换掉,甘当报幕员却被认为“华少完全不应该存在”。

  华少还曾受到过“好声音”导师刘欢的质疑。刘欢在接洽节目时,曾担心主持人会影响导师,或者通过影响观众的方法影响导师。但在第一季结束的庆功宴上,刘欢肯定了华少的表现,华少听到后热泪盈眶。

  直到今天,华少再次忆起当时的困难时,已经可以完全淡然。他说,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必然会有挫折,有障碍,只要有梦想,就去做,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

  面对“好声音”第二季,华少坦言压力大得多。因为他想让观众认为,华少不光嘴快,还是一个有些风格的主持人。

  在新书中,华少还首次讲述了自己单亲家庭的成长背景,并曝光了自己珍藏的100多张家庭照片。他否认这本书是自传,因为自己刚刚30岁出头还不是出自传的年龄。他说,这就是一本经历的总结,就是想跟80后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教训。返回腾讯网首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