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华少语速减缓 网友:终于能听清楚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好声音"华少语速减缓 网友:终于能听清楚了

2013年08月04日10: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华少语速减缓 网友:终于能听清楚了

范冰冰真的不是“好声音”派来的吗?图为她日前出席活动时的装扮。

  本周五,《中国好声音》和《2013快乐男声》双双迎来重要赛点。其中“好声音”导师分班进入倒数第二期,所有导师几乎接近满员,这也让一位音色优美的哈萨克学员惨遭淘汰,并激起了网友的反弹;同时华少本期有意减慢速度说广告词,对此大家表示:“终于能听清楚了。”

  随着十强的诞生,《快乐男声》也于本周公布宁浩即将执导十强MV,在下一期,范冰冰有可能成为当场的“特邀评审”。而陈坤虽然将离开评审席,但天娱品牌经理赵晖表示:“赛制将创造一种新玩法,评审不会有替补,只有这四人。”这也打破了某些粉丝的“周迅顶替陈坤,和谢霆锋携手点评”的期待。

  ■ 好声音

  下期八位淘汰选手返场再战

  在本期比赛中,共有15位学员晋级,其中那英已坐拥11员大将,接近14个满员名额,汪峰和阿妹两位也已选中10人,哈林则只有8位学员。

  正因为剩余名额不多,用一首《三百六十五里路》唱出游子心声的塔斯肯竟惨遭淘汰,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要求“喊他回来”。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介绍说之后他还演唱了一首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情绪特别饱满,当时四位导师都特别后悔,阿妹甚至感动落泪了。”

  不过陆伟介绍,下一期是最后一期盲选赛,但因为有两位导师未能选满学员,因此将施行外卡战,“即两位导师和我们导演组一起商量,再选择八名淘汰选手返场选拔,塔斯肯确定会参加,但是否被选上大家自己看吧。”

  “中国好舌头”想改变风格

  本期节目另一大亮点就是,“中国好舌头”华少终于不再痴迷于语速训练了,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听起来舒服多了,广告词也能听清楚了。”对于他本期的降速,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因为赞助商的压力,对此陆伟表示:“毫无关系,就是华少想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

  ■ 快男

  范冰冰或率千名美女投票

  快男“十强诞生战”第二场选手发挥正常,张阳阳、白举纲、华晨宇、欧豪这四位颇被看好的选手都顺利晋级。之前,快男连续两周的“未完整播出”引起了不少质疑,本周节目终于顺利播完。原来,为了保证节目的播出进度,节目组不惜“阉割”掉了不少内容,不仅短片进行了精简,现场导演也不断催促场工提高效率。本周天娱方面还正式对外公布了今年的主题曲——由GALA乐队创作的《追梦赤子心》,而导演宁浩将亲自为2013届的快男MV操刀。

  在下一期的舞台上,由于陈坤将去“行走西藏”导致评审席空缺,对此天娱表示:“赛制将创造一种新玩法,评审不会有替补,只有这四人。”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之后的每场比赛中将设置一名带领千名美女评审投票的“特邀评审”,下一场范冰冰极有可能担此重任。

  左立求婚,华晨宇是富二代

  在“快男”之前播出的《天天向上》上,人气选手左立现场向女友熊小玥求婚,单膝跪地送上一枚钻戒后求婚成功。不过记者了解到,在求婚之前,《天天向上》和左立本人事先有过沟通,所以并非左立单方面的举动。

  此外,有网友爆料,快男另一位人气选手华晨宇已有了自己的“大黄蜂”代步,是个富二代。“火星弟弟”对记者表示:“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记者吴立湘)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