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告别秀遭"砸场" 场面火爆大呼"我受不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绍刚告别秀遭"砸场" 场面火爆大呼"我受不了"

2013年08月05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你莫属》沈东军“砸场”

  昨晚,张绍刚最后一次主持的《非你莫属》播出,这场《非你莫属》告别秀自然也成为被关注的焦点。这本该是一场温馨动人的送别,却被BOSS团成员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砸了场”。场面火爆到连张绍刚都快Hold不住了:“劲儿挺大的,我真受不了了”。

  这期节目只安排了三位求职者。第一位上场就让人大跌眼镜:葛广见,高中学历,16岁进入社会做过各种的工作。2010年沾染赌博,输了20万。为了老婆孩子戒了赌”。这样的经历,加上“眉飞色舞”的介绍,让BOSS团成员皱起了眉头。甚至有老板直接指责他“好吃懒做、天天做白日梦”。第一轮就有8位BOSS离开。但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却为他留灯到最后,除销售助理外还提供了另一个岗位:总经理助理。话一出口,张绍刚就双手叉腰,长叹一口气,对沈东军极度表示无法理解。现场BOSS更是七嘴八舌、狂轰滥炸。

  沈东军解释说,“总经理助理与助理总经理不同,这更多的是生活助理。葛广见之前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可以做保安、司机、厨师,这并不是一个管理岗位。”另外,沈东军和其他BOSS看法不同,“敢站在这个舞台说出不堪的过去,需要很大的勇气。浪子回头步步难,连他老婆都愿意相信他,我们为什么不支持他?所以我愿意给他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最终葛广见接受沈东军给他的职位。

  张绍刚刚松了一口气,又来了一位“奇葩”求职者,甚至调戏起主持人,让人哭笑不得。有BOSS直言她就是来作秀的,第一轮就有11位离开,只剩下沈东军一个人。场面一度失控。就连主持人也按捺不住,“我痛恨求职者来表演,更痛恨老板来表演”。沈东军表示自己并非来砸场,这位求职者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样需要被尊重和理解。但最后发现没有合适的岗位才灭了灯。 (陆 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