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否认与乐嘉不和:他永远在路上 我安于现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孟非否认与乐嘉不和:他永远在路上 我安于现状

2013年08月05日13:01    来源: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否认与乐嘉不和 称安于现状要一直办好非诚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代班之后,宁财神的表现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他能否成为《非诚勿扰》的常驻嘉宾呢?谜底昨日揭开,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编剧宁财神成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长期嘉宾。继于正、曾子航相继代班之后,宁财神正式接下《非诚勿扰》纳贤的英雄帖。

  宁财神说:“在情感话题的交锋中,只要不涉及底线,我会尽量温和一些,但是极不正确的观点,我也会毫不留情地抨击。我的作用就是为了剖析男嘉宾的人格全貌,方便男女嘉宾了解彼此。”对于迎来宁财神这个固定的新搭档,孟非表示,“宁财神的点评基于人生经历和生活经验,给节目提供了除性格之外观察人和事物的新角度。”黄菡也对宁财神夸奖有加,认为自己刚来《非诚勿扰》花了半年才适应,而宁老师花了不到10期节目,就能够淡定地出现在舞台上,这很不容易。对于老搭档乐嘉,孟非也再度强调,从来没有不和一说,“听谁说的?网上吗?网上说什么的都有。”当有人问到怎么比较他和乐嘉两人,孟非说,“每个人对人生的规划和追求不一样,我是安于现状,就要把《非诚勿扰》一直办好,而乐嘉永远在路上。”(记者邵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