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王杰遭选秀潜规则 退出星力量之后再度爆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导师王杰遭选秀潜规则 退出星力量之后再度爆料

2013年08月05日14:27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师王杰遭选秀潜规则 退出星力量之后再度爆料

王杰

  王杰

微博曝不满

  微博曝不满

  王杰2012年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与2013年首场个人演唱会在跨年夜火爆举行,可谓人满为患,2013年的王杰除了继续举行个唱外,还加盟暑期最为热闹的导师队伍,使得演唱会与导师身份并重。据悉,王杰山西太原120分钟深情演唱会将于9月28日上演,而近期将正式开始售票,但王杰做导师的身份并没有演唱会开的顺利,自从微博自爆被踢出局后,王杰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处,而昨日,王杰一直处于微博刷屏的状态,仿似在以音乐抒发心情。

  王杰2013年是幸运的,演唱会各地上演,就连各大卫视恶抢的跨年夜也被他拿去做上海个唱,而且人满为患,票房亮眼,杭州个唱成功举办更是破杭州票房毒药的传闻,接下来的山西场更是牟足了劲,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王杰的粉丝早在7月份就忍不住悄悄的咨询,“杰哥的演唱会怎么还不开票啊”。王杰方也公布最新消息,王杰山西太原演唱会已于近日开票,粉丝们更是打爆电话抢票,劲头十足。

  相比演唱会的红火,王杰做导师的路途就没有那么顺利了,从节目的一开始,王杰在节目中的形象就被定为为“毒舌”“冰块脸”,但节目播出的事实与观众的反应中并未看见这一形象,相反的,王杰的严肃与认真,专业不罗嗦的点评深入人心。但王杰近日连刷微博,除了自爆被“出局”以外,还以分享自己的歌曲欲表示心中的不满,似乎在王杰的世界里,音乐才是陪伴他心灵的最纯净的东西。与其关注这些扰乱是非的话题,不如与王杰一起去山西太原享受音乐的世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