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扎根《非诚勿扰》 与孟非黄菡合称"黄柠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宁财神扎根《非诚勿扰》 与孟非黄菡合称"黄柠檬"

2013年08月05日10: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财神扎根《非诚勿扰》 与孟非黄菡合称"黄柠檬"

  8月4日,江苏卫视宣布宁财神成功“转正”,成为《非诚勿扰》的长期嘉宾。他将与孟非、黄菡组成新的铁三角,被称为“黄柠檬”组合。

  对于迎来宁财神这个新搭档,孟非表示,“宁财神的点评基于人生经历和生活经验,给节目提供了除了性格之外观察人和事务的新角度”。黄菡也对宁财神夸奖有加,认为自己刚来《非诚勿扰》花了半年才适应,而宁财神用不到10期节目的时间,就能淡定地出现在舞台上,这本身很不容易。

  对于老搭档乐嘉,孟非也再度强调,从来没有不和一说,“听谁说的?网上吗?网上说什么的都有”。当被要求比较宁财神和乐嘉时,孟非说:“每个人对人生的规划和追求不一样,我是安于现状,就要把《非诚勿扰》一直办好,而乐嘉永远在路上。”(记者 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