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违反交规道歉情绪低落 梦之声直播沉默寡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红违反交规道歉情绪低落 梦之声直播沉默寡言

范协洪

2013年08月06日07: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播道歉之后韩红变得寡言

导师韩红在节目中表现不够活跃。

前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6强争霸战正式上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央吉玛、James、艾菲、阿来、侯磊、李祥祥成功突围进入全国六强,选手当中年纪最小的“炸鸡女孩”许明明、“菜缸公主”邓小坤则遗憾离开现场。而以往在节目中活跃不已的导师韩红,前晚则显得比较沉默,点评起来也是中规中矩,直播开始前更是临时发声,对全场观众鞠躬致歉。

韩红前晚沉默寡言 李玟解释是节目安排

前日下午,韩红原定于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自己连续违反交通法规一事做出正式回应。但由于航班延误的原因,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但在前日傍晚,韩红则向媒体出示其手写道歉信以及此前被媒体报道过的5000块的“罚款收据”。

前晚直播开始前,在导师亮相环节,韩红也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就在直播前30秒左右,听到现场观众对她的支持呐喊声,韩红还是忍不住拿起话筒,对此事进行回应。“感谢大家力挺我!我这人知错就改,我认错,也认罪,谢谢大家了!但是我向各位保证,今天我依然用我一贯的最公平的心来打分。”随后,韩红起身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歉。不过,“道歉”之后的直播过程中,韩红明显沉默了许多,点评也是中规中矩,每期都要出现的与黄晓明的相互“调侃”,前晚也没有上演。赛后韩红也没有出面接受记者采访,另一位导师李玟则是解释为导演组的安排,韩红不是每一次都能说上话,所以显得沉默。

虽然前晚的直播较为流畅,但实际上现场的状况也不少。李玟的导师开场秀在第一次录制时,嗓子状况不是很好,在其要求下,进行了第二次录制。而由于舞台上“机关”众多,李玟的化妆师在比赛完结之后,在台上摔倒,一时不能起身,导致舞台上一片混乱。而由于关心自己化妆师的情况,李玟还在赛后将采访推迟了将近20分钟才开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