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上有7个“弹孔”宜宾日报社办公楼疑遭枪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窗上有7个“弹孔”宜宾日报社办公楼疑遭枪击

2013年08月06日08: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窗上有7个“弹孔” 宜宾日报社办公楼疑遭枪击

  昨日,一则关于“宜宾日报社疑似遭枪击”的新闻在网络上传播。据介绍,昨天下午,宜宾日报社办公大楼605办公室发现“弹孔”。截至目前,该大楼6楼已有4间办公室相继发现7个“弹孔”,奇怪的是,办公室内并未发现弹壳、弹头。

  有人推测,总编办公室和普通办公室玻璃被打穿,可能只是“随机的”,也有网友认为,不一定是枪击,气枪或弓、弩等都可能击穿玻璃。

  据宜宾日报社大楼内部人员透露,昨日下午,报社大楼临街的605办公室窗户发现“弹孔”。这是大楼玻璃继上周末首次发现“弹孔”后第二次发现“弹孔”,疑似遭枪击。目前,包括605办公室在内的共有4间房间发现“弹孔”。其中有两间为宜宾晚报总编辑、副总编辑的办公室,另外两间则是宜宾日报新闻部的办公室。所幸的是,由于事发晚上,这几间办公室并没有人在场,因此并无人员伤亡。

  据报社内部人员透露,疑似受到枪击的办公室内并没有发现弹头和弹壳。此外,昨天新发现的3间被枪击的办公室都是普通办公室。“应该是随机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在再次发现“弹孔”后,宜宾日报社就出现内部提醒,“上班时务必关好玻璃窗,拉上窗帘,不要在窗口走动,以免不测。”

  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向记者表示,针对此案,警方刑侦人员已全力介入调查。(记者 陈淋 江瑶)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