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43岁鲁豫两段婚姻三段情 与初恋相识30年终分手【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揭43岁鲁豫两段婚姻三段情 与初恋相识30年终分手【4】

2013年08月16日06: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鲁豫(资料图)

再遇初恋,果断再婚

如果说别人的初恋是用来怀念的,那么,陈鲁豫的初恋,就是用来折腾的。陈鲁豫与现任老公朱雷的这段感情,其实跨越了整整三十年的岁月,陈鲁豫早在13岁时便认识朱雷。1989年,18岁的陈鲁豫考上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而朱雷也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本就相识的两人在大学里发展成恋人,但在毕业前夕的一次争吵冷战后黯然分手。1993年,陈鲁豫进入央视,朱雷也于同年进入北京电视台任电视节目编导。

与洋老公离婚后不久,陈鲁豫又联系上了初恋情人朱雷,迅速重燃爱火,2002年的最后一天,陈鲁豫和朱雷在香港注册结婚,见证人只有几位好友。陈鲁豫在后来谈起这段婚姻时说:“9年后,我们重又相遇,终于明白,什么都不曾改变。我们之间没有求婚的过程,因为没有必要,我甚至觉得办结婚手续都多余。”

与陈鲁豫结婚时,朱雷只是北京电视台的一名普通编导,后来有传他跳槽去了旅游卫视,仍是做编导。据悉,朱雷为人低调稳重,不爱张扬,也极少和妻子一起公开亮相。

有知情人士透露,陈鲁豫与老公朱雷其实早已分居,但因为在香港离婚的手续繁琐,两人之间又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所以迟迟没有离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