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43岁鲁豫两段婚姻三段情 与初恋相识30年终分手【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揭43岁鲁豫两段婚姻三段情 与初恋相识30年终分手【6】

2013年08月16日06: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忙碌的工作总是让陈鲁豫四处奔跑(资料图)

被曝与富商上海酒店幽会

不久前,某娱乐周刊拍到陈鲁豫与一中年男子乘同架班机抵达上海后,同赴外滩附近一豪华酒店约会。鲁豫先上二楼餐厅就餐,男子则到前台开房。用餐完毕,两人前后脚进了电梯。

知情人透露,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男方倾慕陈鲁豫的头脑和才智,主动展开爱情攻势,而与朱雷处在分居期的鲁豫很快接受了追求,两人已交往“一两年了”。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圈里鲜为人知。

据悉,今年43岁的陈鲁豫这位新男友是吉林人,身家丰厚,比她年长几岁,之前有传男方是影视公司老板,其实,该富商在上海和北京拥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时装品牌代理,也投资文化产业。

不久前,陈鲁豫被拍到右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鸽子蛋大小的钻戒,不少人猜疑她与新男友好事将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