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5岁"裸跑弟"在京开飞机 刷新世界最小飞行员纪录【3】

2013年09月02日07: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岁“裸跑弟”在京驾机飞越动物园 鹰爸:我们本想在南京穿越长江

  他在青岛开帆船。

  机身100多公斤,5米宽泥路起飞

  8月31日下午4点左右,河北省固安县与北京交界处,室外温度25℃。剃着“桃子头”的“裸跑弟”,穿上了一套天蓝色的空军服,脚蹬黑色皮靴。

  操场上停着架黄色机翼的“蜜蜂-3”轻型飞机,据说机身重量只有100多公斤,还涂着“中华少年号”字样。飞行跑道则是农田中间一条宽约5米的泥路。此次审批下来的飞行时间大约有3个多小时。

  此时,杨教练也已着装完毕,带着“裸跑弟”进行准备活动、检查机身。准备就绪后,地面工作人员向空管部门汇报准备起飞。随后,“裸跑弟”与杨教练来到飞机旁,坐进位置扣安全带,戴上耳麦和防风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