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5岁"裸跑弟"在京开飞机 刷新世界最小飞行员纪录【7】

2013年09月02日07: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岁“裸跑弟”在京驾机飞越动物园 鹰爸:我们本想在南京穿越长江

  ■延伸阅读

  这个5岁男孩屡次成新闻主角

  2012年,他雪地裸跑网络爆红。

  去年,“裸跑弟”又获得世界上最小帆船手和世界上最小自筹自挣基金创建者称号。

  他还成功在雨天徒步登上富士山,又自己带着扬子晚报到地铁去义卖。

  “裸跑弟”还要穿越可可西里

  “鹰爸”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自己首次提出了体商、德商、情商、智商、财商、逆商和胆商七商并举的鹰式教育法,这种教育法的精髓就是强调鹰式环境的重要性,强调要放手让孩子去摸爬滚打,实践出真知,并且他已经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成功实施了一部分。至于别的家长通过何种方式创造这种训练环境,可以各不相同,并非都要花大钱去上天下海。其实鹰式教育具有越来越多的借鉴性,现实中就看家长有没有发现有利环境的眼光,能不能随时随地营造鹰式环境。

  “鹰爸”表示,他会将“疯狂的”鹰式教育进行下去,接下来的计划是让孩子穿越可可西里。当然,安全性依然是第一,“我真的是多多的亲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