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我是建设者

当好建设者 共圆中国梦【5】

2013年06月07日14:57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文:当好建设者 共圆中国梦

  培养党的新闻事业合格建设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 周景明

  当前,在全省新闻战线展开“我是建设者”大讨论,呼吁新闻工作者自觉履行职责使命,热情讴歌推动社会进步的人民群众,理性对待社会转型时期的矛盾和问题,做时代发展的观察者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建设者,对于推进中国新闻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闻理论体系建设,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对于我们高校新闻院系新闻人才的培养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省委宣传部发出开展“我是建设者”大讨论活动的号召后,我校新闻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讨论。4月26日省委宣传部在我校组织召开了研讨会,多位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基层干部代表与我校新闻专业师生展开交流,为我校师生传递了正能量,提升了广大师生的责任意识和专业水平。我校党委宣传部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联合举办了“我是建设者”主题征文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热烈响应。

  为了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建议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师资力量的培养,加大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材的建设,加强新闻宣传主管部门与新闻院系的联系,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与新闻传播学科的沟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