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交新欢 郎永淳曝爱妻患病疗养日记

2013年09月11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传撒贝宁章子怡分手 新女友曝光系传媒大学校花


李咏首过教师节捐百万 成立公益基金为老师送水

     昨日,你是否给你的老师送去了节日祝福呢?在娱乐圈,身兼多职的明星老师也不在少数,也收获了不少祝福。尤其刚当老师不到半年、第一次过教师节的原央视“名嘴”李咏,还不忘为其他老师建立公益基金。

【相关】周涛董卿教师节探访小学 体验当老师“不容易”

"抹布女"被指叙事节奏拖沓 制片人承认借鉴韩剧

    由海清、张译主演的生活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无论对镜头语言的使用,还是台词、场景、叙事节奏,《抹布女也有春天》都呈现出偶像剧的气质。制片人杨利解释说,《抹布女也有春天》借用了韩剧制作的一些手法,她只想通过故事向更多女孩子传递爱情的信念。

【相关】"抹布女"海清谈育儿变"虎妈":我心里住着个爷们

转基因食品吃还是不吃? 崔永元微博掐架方舟子

    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和科普作家方舟子在微博上掐起来了,两人由“转基因食品能不能吃”开始争论,后来上升到质疑对方的语言逻辑问题、有无资格科普问题等。

【相关】崔永元对骂方舟子:说我白痴 我也可以说你白吃

苹果发布会iPhone5s亮相 支持指纹识别 中国首发

    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5c和iPhone 5s,这次两款新的iPhone将于9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与美国、日本等地首次同步上市,iPhone 5c售价4488元起、iPhone 5s售价5288元起。

【相关】苹果发布iPhone5S和5C两款新机:可待机250个小时

       苹果首次来华发布新iPhone 扭转颓势压力大

       iPhone5S/5C今起接受预订 首次出现金色版

央视主播郎永淳爱妻患病赴美疗养 陪读日记感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