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自曝被哈文大骂"神经病" 为选手和乐嘉"掐架"

蔡慕嘉

2013年09月19日08:4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演说家》乐嘉和李咏今晚“掐架”

李咏参加《超级演说家》录影。

  李咏参加《超级演说家》录影。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今晚将播出第二阶段导师PK赛的第三场,导师乐嘉与李咏将为两队选手比拼继续“掐架”。

  不过在面对乐嘉队选手崔永平时,李咏却自曝至今仍沉浸在其初选表演的歌曲当中,试过在家里洗手间忘情哼唱,而被老婆哈文大骂“神经病”。

  初选阶段表现突出的选手崔永平,今晚将带来主题为《亲密的敌人》的演说。进入导师点评环节后,没想到一向喜欢在发音上挑选手毛病的李咏,却先表示对崔永平初选表演的那首自创歌曲《我不是一个神经病》念念不忘,“你那首歌,我到现在都没忘。”说着便哼唱起来,“我不是一个神经病,我不是一个神经病……”

  不仅如此,李咏还自曝因这首歌而遭老婆哈文嫌弃糗事,“你知道吗?我在家里卫生间也哼哼这首歌,我不是一个神经病……因为这首歌旋律特上口,所以我一直唱个不停,可是我老婆就不乐意了,她实在忍不住了,踢开卫生间门,对我大吼"都唱了半小时了,你神经病啊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