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计划今年或明年结婚

2013年09月24日06: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自曝恋情将结婚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国庆期间,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将在黄金时段推出一场特别节目、五档访谈节目,回味上海几代电视新闻人的追求与情怀。其中,“主播回娘家”的访谈专题昨天在沪上录制,欧阳夏丹、邱启明、和晶、劳春燕等由上海出发的新闻人悉数回归。

  在昨天的录制现场,闺密施琰与豆豆以视频形式为欧阳夏丹送来祝福,更不约而同地要欧阳夏丹“早日当妈”,莫非欧阳夏丹好事将近?“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岁,未来重心可能会放在有一个家庭,有一个宝宝。”欧阳夏丹一脸笑意,她还透露,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圈内人,两人之间的新鲜话题反而更多,“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内(结婚),这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