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火爆谢霆锋受呼声高 奶奶过世心情有影响

陈慧

2013年10月29日13:0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儿子会在香港读书

  谢霆锋昨日出席《救火英雄》发布会,他的双脚向外翻,令人好奇他是不是站得有点无聊了?

  《爸爸去哪儿》大热,网友热议下一批上节目的明星奶爸里,谢霆锋呼声最高。他昨日现身北京宣传新片《救火英雄》,直言档期真的配合不了。

  未能远赴澳大利亚出席奶奶葬礼的谢霆锋透露心情有些低落,但不会影响工作,他同时确认了儿子要在香港读书的消息。

  奶奶过世心情有影响

  《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据导演组透露因郭涛儿子石头手臂受伤,在郭涛父子或许要缺席的情况下,众人想起或许可以让时任“快男”评委的谢霆锋带着儿子来救场,最终未能协调成功。

  节目播至第三期,网友纷纷热议第二批参与节目的明星名单,其中谢霆锋呼声最高。昨日记者问起此事,这位酷帅奶爸沉默不语,只见经纪人霍汶希出来解围: “不是霆锋不愿意上,是时间上实在配合不了。”

  昨天也是结束评委工作后,谢霆锋复工进行电影宣传。谈及近日病逝的奶奶,谢霆锋颇为感伤,称近段时间心情确实受到影响,“但我不会因为私人感情影响工作”。

  上周末,谢贤和谢婷婷被拍到乘机前往悉尼奔丧,身在北京拍摄电影的谢霆锋遗憾未能同行,昨日霍汶希透露,谢霆锋现在正等待爸爸谢贤的消息,如果丧礼日子定好,他便会向剧组请假奔丧。

  日前有报道指张柏芝为儿子Lucas交了香港学校的留位费,开学后迟迟未见Lucas上学,张柏芝也没有通知校车不需要接送,令老师们有微言。

  媒体也猜测张柏芝将安排俩儿子在加拿大定居一事,谢霆锋昨日正式否认:“没有,我正在筹备让他们在香港上学的事。”而当说起前女友王菲离婚一事,谢霆锋直言:“不回应。”

  任达华拍火场戏恐惧得很

  《救火英雄》是谢霆锋首次扮演消防队员,现场播放的预告片里有不少火场爆炸戏份,不免让人期待这位向来“玩命”的男星有高难度动作场面上演。

  谢霆锋笑说这次火场戏安排得少,他不觉得有很大难度,至于未来是否随着年龄增长降低“玩命”程度,逢危险戏份必用替身?谢霆锋回应:“只要剧情需要,我都会坚持亲自上阵。”

  今年拍了另一部消防题材电影《逃出生天》的古天乐和刘青云,曾抱怨剧组用真火拍摄,让他们都有轻伤。谢霆锋昨天就说,《救火英雄》现场的真火并不多,没人受伤,而以后期制作为主,而负责后期的便是他的公司。

  反倒是片中饰演他爸爸的任达华直言“很恐惧”,“多年前我拍吴宇森的《喋血街头》时,右手臂被大面积烧伤,直到现在对火都还有心理阴影,因此每次火戏我都会很认真地跟导演沟通,还买了高额保险”。

  以消防队员为题材的影片,刚过去的国庆档期有《逃出生天》,此番《救火英雄》又携“火”来袭,难免有题材撞车的嫌疑。

  问到新片能否超越对手1.3亿元的票房?谢霆锋称不愿比较:“他们是3D,我们是2D。凑巧在这几个月里出现了两部看似同题材的电影。华语电影市场这么大,就好比汉堡包和咖啡,不同人有不同的喜好,我觉得我们的电影能找到喜欢它的观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