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会议概况

本届大会特色

2013年10月29日13:56    来源:中国传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届大会特色

本届特色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内容将更加丰富。它包括政府领导和专家学者、媒体与企业的领袖等名流荟萃的开幕式、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企业与媒体互动论坛、年度品牌贡献榜发布仪式,分论坛将有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20人论坛、中国广告主与传媒广告价值论坛、中国文化艺术产业论坛等丰富内容。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汇集了政府、学界、企业界、传媒界、品牌传播机构的精英,还有著名艺术家、演艺明星等参与。此次盛会将会成为中国企业和媒体融合的发动机!


附:
2012年活动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3ODA4NDcy.html
2012年活动腾讯专题:http://tech.qq.com/zt2012/qiyemeiti/
2012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 国家领导人宣布大会开幕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3OTUzNjY4.html
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赞扬本次大会的致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3OTM2NDc2.html


大会主题

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大会目的

交流合作
  大会致力于树立当代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的标杆,致力于打造企业界和传媒界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让企业领袖更好的运用现代传媒提升品牌价值,让媒体领袖更好的传播企业声音,推动企业与媒体的良性互动与合作。


    倡导诚信
  倡导企业和媒体的诚信体系的建立,推动中国当代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的个人品牌及所在单位的品牌,用诚信来促进企业和媒体的发展。


    推进创新
  大会拟邀请社会学家(孙立平)、经济学家(组委会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文化大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演讲,并邀请著名的艺术家、演艺界人士参与,进一步拓展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的视野,有利于跨界合作。通过交流与探讨,激发企业和媒体创新的动力,用创新推进中国企业、中国媒体与中国艺术的快速发展。

参会构成

政府领导30人、专家学者30人、著名企业领导100人、主流媒体领导100人、4A公司、公关公司、广告公司等服务机构50人、著名投资机构、文化艺术机构负责人50人、著名艺术家20人、明星5-10名。
  本次会议是政府领导、学术名流、商业巨擘、主流媒体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这对促进中国企业品牌战略、产业重组和创新,推动品牌企业与中国媒体的融合与促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