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会议概况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启动

2013年10月29日13:59    来源:中国传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今日启动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马洪涛主持2012年大会开幕式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启动

  以“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将于2013年12月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悉,相关筹备工作9月17日已经全面启动。大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德品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会务承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性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体现,承载着千百年来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社会每个人去为之奋斗。企业作为国家经济的组成细胞,在振兴国家经济、实现国强民富的道路上责无旁贷,而从中展现出来的企业竞争力和社会责任这些“正能量”则需要通过媒体传递给社会。2013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以“传播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作为主题,深刻诠释了媒体与企业共担责任,休戚与共的关系。

  据悉,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届时将有逾百名知名媒体领袖与上百位知名企业领袖应邀出席。同时,大会还邀请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艺术家及明星参加。大会为期一天,将设置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品牌盛典等议程。大会官方网站为中国传播网。

  大会执行秘书长陈金芳透露,今年的大会除了主论坛高朋满座、精英荟萃外,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的分论坛亦精彩纷呈。分论坛暂定的有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20人论坛、中国文化艺术产业论坛等丰富的内容。
  
  大会一如既往秉承“交流合作、倡导诚信、推进创新”的服务宗旨,为媒体、企业、艺术界搭建互助合作、和谐共赢的开放式平台,倡导和推动企业、媒体、艺术界诚信价值体系的建立,从根本上注入品牌发展的良性基因,用诚信促进品牌的发展。为了表彰企业、媒体、艺术家在2013年度对行业的贡献,大会将现场揭晓“影响中国2013年度品牌贡献榜入围名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