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会议概况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金芳:传播正能量

陈金芳

2013年10月29日13:59    来源:中国传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金芳:传播正能量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执行秘书长陈金芳

  一次大会,可能也是新的起点、新的改变。

  回忆我们承办的“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全球广告主大会”到“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最大的感受就一个字:累。但很值。

  每次大会结束,收到那么多参会企业家和媒体领导的感谢短信,心里美滋滋的。感觉自己为企业界和传媒界做了一件实事。

  每次大会,我都能听到大家很多在大会上相识、相知、合作或者老朋友欢聚的故事,我感到很幸福。

  这是一个进取求变的时代,这是一个向前冲的时代,为了目标我们总在奔忙四方,我们交流思想、分享资讯、互相问候越来越碎片化、越来越随机化。也许,这就是行业交流大会存在的重大意义,带给人们深入交流的价值,这既迫切又重要,而也正因为如此,才使得我们对主办大会抱以光荣的使命感,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努力。我们的大会,能把这么多匆忙的老总聚到一起,我认为是一种缘分。在这里,都是同行或者客户;在这里,大家彼此交流、相互问候。

  在每一次经济危机之后,都将发生重大的科技革命,为世界经济走出泥泞提供新的引擎。如今新一轮工业革命正在到来,远见者已经觉醒。对于企业和媒体来说,“跨界融合与促进”这个命题正被不断放大。在新媒体时代,媒介资本运营蓬勃兴起,企业与媒体、媒体与媒体、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艺术界、媒体与艺术界也加剧了彼此之间的渗透、共存与促进。

  我们大会有很多亮点,但我都不想细说,我想说的是,我们很务实,也很创新。我们会做到让每一位来宾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无论想认识领导、结交同行、洽谈客户还是想与出席大会的著名艺术家、明星交流,我们都会努力创造平台和机会。

  中国的大会种类繁多、举不胜举,但我们每次都能获得大家的偏爱,感谢你们的信任,感谢你们选择了我们。今年大会的主题为“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希望大家今年有更大的收获。

  许多连续参加过我们活动的客户问我:为什么每次参加你们的活动,都会有不同的惊喜?我都会告诉他们,我们不仅仅是在办一次企业老总和媒体老总的联席学术会议,我们更是在办“媒企家庭年会”,当我们把五湖四海的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家人的时候,我们的惊喜总会层出不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