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吃一条玉米用60分钟 网友晒奇葩吃玉米法意外走红

武威

2013年10月30日09: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吃玉米还吐玉米皮

  网络图片。

  吃葡萄吐葡萄皮谁都见过,可吃玉米吐皮的你见过吗?昨日,一位名叫“人字拖大魔王”的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趣图:只看见桌上的一张餐巾纸上都是空空的黄色玉米皮,皮里的玉米仁被吃得干干净净,吃的人还介绍了经过:“我吃了一条玉米,用时60分钟”。

  本来挺无聊的事,但昨天这条微博却意外地走红了,被网友转发超过1万次,评论2500多条。甚至有无聊网友考证出来历。“呆叻个木”就说,原来我们的祖先很早就有吃玉米吐玉米皮的“光荣传统”:“战国出土古文记载,燕北大旱,黎民黔首皆种植玉蜀,剥其叶,去其籽,采其芯而食。”

  事实上,玉米最早传到我国的时间是1531年,距离哥伦布发现美洲不到四十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