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江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增长

郑晋鸣

2013年10月30日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增长

29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江苏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和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江苏将重点抓好党报党刊征订的落实工作,加强发行过程中的组织协调,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注重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党报党刊进新华书店、社区文化站、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提高党报党刊的影响力,确保发行稳定增长。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表示,党报党刊是马克思主义新闻事业的核心,要从巩固党的舆论阵地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加强《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认真落实订报要求,不放松,不打折扣,确保2014年发行量稳定增长。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刘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