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出新意为宝贝"换爸爸" 林志颖带Cindy

李倩

2013年11月17日10:05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下期将为宝贝“换爸爸”

  这一消息也让诸多湖南的“爸爸迷”们兴奋异常,纷纷预备打点行装前往探班。不过,由于此前媒体和网友的热情给摄制组带来不少困扰,因此《爸爸去哪儿》在平江县福寿山的行程也得到当地政府动用警力进行安保,以保证拍摄的顺利。

  目前,五对明星父子正在福寿山进行拍摄,据了解,为了拍出新意,在平江的三天两夜中,父子档的阵容将有全新的变化,宝贝们将与“新”爸爸合作完成任务。而记者在微信朋友圈也看到媒体同行发布的林志颖带着田亮女儿Cindy的照片,林志颖和Cindy手提鞋子行走在田间,表情严肃,看样子任务难度不小。

  当地网友还曝光了一份《爸爸去哪儿》平江拍摄的安保方案,在这份材料中,为了保证顺利,对拍摄地区进行了封锁,连五对明星父子也只能下车步行入村,该上传照片的网友表示,“看完这个,你还想到现场去看吗?觉得能进去吗?”湖南卫视大热节目《爸爸去哪儿》日前从长沙马栏坡出发,前往岳阳平江县福寿山镇取景。(记者 李倩 实习生 谭倩)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