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某某案二审超12个小时 李某某穿囚衣出庭【3】

2013年11月20日09:12    来源:东南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某某案二审超12个小时 李某某穿囚衣出庭

  囚车驶入法院。(3 /6张)

 

  法院发布通稿介绍案件进展

  当天中午,北京市一中院向媒体发布了通稿,介绍案件进展。

  在通稿中,北京市一中院称,2013年10月11日收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移送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的上诉材料和相关卷宗,经审查,上诉移送材料齐全,符合法律规定的二审案件受理条件,10月11日,决定予以立案受理。

  该院原定于10月31日不公开开庭审理本案,因上诉人一方在法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以案情重大、复杂,需要调取新证据为由,申请延期审理,为充分保障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和未成年被告人的合法权益,该院决定将开庭日期延后。

  在当天上午的庭审过程中,法庭核实了上诉人与原审被告人的自然情况等信息,并向诉讼参与人告知了相关诉讼权利。进入法庭调查阶段后,上诉人及其辩护人宣读了上诉状并陈述了上诉理由。在法庭主持下,检察员及部分未成年原审被告人的法定代理人、辩护人及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对上诉人及部分原审被告人进行了发问。法庭于12时30分宣布休庭,并将于当天下午1时继续开庭审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