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某某案二审超12个小时 李某某穿囚衣出庭

2013年11月20日09:12    来源:东南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某某案二审超12个小时 李某某穿囚衣出庭

  载有李某某的囚车抵达法院(1 /6张)

  原标题:李某某等强奸案二审过程超12个小时 李某某身穿囚衣出庭

  昨日(11月19日)上午9时,北京市一中院少年庭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某等5人强奸上诉一案。此前李某某因强奸罪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当天的庭审超过12个小时,庭审结束后,记者通过法院玻璃门看到身穿黄色囚衣的罪犯先走出法庭,之后一身白衣的梦鸽也走出法庭。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当天一中院只审李天一案,其他案件全部休庭。

  受害者律师:极有可能维持原判

  昨日一大早,就有不少媒体记者扛着长枪短炮“堵”在一中院门口和停车场附近。

  8时15分许,押解李某某等人的法警车驶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南门。半小时后,李某某的母亲、监护人梦鸽乘坐黑色轿车由一中院南门驶入,并没下车接受采访。一干摄影记者只能隔着车窗拍摄。

  被害人杨某的代理律师田参军在法院门外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认为,该案一审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强奸案这一定性很难颠覆,翻案可能性不大,“我很有信心,极有可能维持原判”。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李家提交了新的视频证据,田参军表示,他已经看到了这个新证据,“不是案发时的证据”。他还透露,受害人杨某的状态有所好转,但尚未完全康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