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龙八部"下月登陆 钟汉良:我演的乔峰更接近原著

莫斯其格

2013年11月23日09: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龙八部》下月登陆

  钟汉良版乔峰让人期待。

  钟汉良:我演的乔峰更接近原著

  记者近日获悉,赖水清执导,钟汉良、金起范、张檬、韩栋等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将于12月下旬登陆湖南卫视。执导过吴倩莲版《神雕侠侣》、袁咏仪版《笑傲江湖》,还拍过两个版本的《倚天屠龙记》,赖导对金庸作品驾轻就熟,并深得观众认可:“我们这次肯定会尊重原著,尊重金庸先生的江湖魂,但肯定会有不少迎合新时代的改编。”

  赖导透露,为了更好地重现《天龙八部》这一激昂磅礴的武侠传奇,该剧完全采用电影手法进行拍摄。“比如一些只有在电影大片中才会看到的战争场面也都会用在《天龙八部》中”。

  华策版《天龙八部》的演员阵容一直都是媒体和网友热议的焦点。比如贾青一人分饰阿朱、阿紫,引起网友设计她饰演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搞笑评论,一夜爆红;张馨予出演美艳马夫人,被称为本色出演无缝对接;新生代人气女星张檬不惧压力演神仙姐姐,赞誉与争议齐飞;而韩国偶像小生金起范加盟饰演的“卖萌”武林高手段誉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其中,最具话题的莫过于英俊小生钟汉良挑战粗犷豪迈的乔峰。赖导表示:“当初会请钟汉良演乔峰,要的就是这种反差的感觉,钟汉良在剧中表现非常好。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乔帮主。”

  钟汉良表示,自己平时生活中的确与乔峰这一角色差别较大,但就是喜欢这样的挑战,他对乔峰有自己的解读:“乔峰这个人物的性格具有两面性,一方面是大侠,另一方面是复仇者,两种心态在他心里有个斗争,很矛盾。我饰演的乔峰其实更接近金庸原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