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大叔也卖萌 郭涛绞尽脑汁哄kimi

2013年12月07日09:06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大叔也卖萌 郭涛绞尽脑汁哄kimi

《爸爸去哪儿》大叔也卖萌 郭涛绞尽脑汁哄kimi

  郭涛、KIMI

  湖南卫视2013冬季温情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本周平江之行有网友想出“换爸爸”妙招,看截然不同的父子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节目组也采取了混搭的神创意,并将KIMI发配给了最粗犷的郭涛。据悉,“换爸爸”配对宣布后石头表示自己爸爸很凶,很担心kimi会不会被吓到,这下郭涛和kimi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呢?

  Kimi绝招一:神秘扑克脸

  来自台湾的小正太kimi遇到西北大汉郭涛,这南北碰撞可以说是火花四溢。才刚刚坐上前往平江的车,小正太就马上摆出“扑克脸”来涨涨气场,一旁的郭涛怎么说话他也不回应。这和郭涛父子直接了当的交流方式来了一个360度颠覆。看这个老大三粗的爷们怎么打破这个冷到极点的僵局!

  Kimi绝招二:拆台专业手

  Kimi除了离开爸爸的伤感,面对新爸爸郭涛一向硬派的作风,也毫不示弱的拿出了他的杀手锏,变身态度强硬的“拆台专业手”。从郭涛的鞋子、郭涛做的食物,kimi态度十分坚决连声否认:“不酷”“不好吃”,“不”字开头的硬派句式可以说让郭涛连连溃败。这场“硬汉”对“硬”汉的战争到底谁坚持到了最后?

  郭涛绝招一:大汉变脸成萌叔

  来到《爸爸去哪儿》的郭涛在第一集中首先自我下定义“我是一个不像爸爸的爸爸”,想和儿子做好朋友的郭涛通过和石头的接触,不断的反省着自己的教育方式,这回和kimi的互动正好是一个转变成温柔爸爸的绝佳机会。据悉,新父子还在车上没出发,俏皮的郭涛做起了自我介绍,在平江甚至为讨好kimi大变戏法,甚至还模仿起kimi台湾腔“喝奶(nei)奶(nei)”惊爆眼球,莫非西北大汉这是要变成萌叔的节奏?

  郭涛绝招二:尴尬用笑救场

  戏剧表演出生的郭涛,因为拍摄喜剧《疯狂的石头》而被大家所熟识,搞笑功力、气氛调动的能力可见一斑。就算遭遇kimi扑克脸,想必他依然能发挥他的搞笑天赋,但是发挥的效果似乎并不乐观,据悉,郭涛的逗乐kimi并不买账,气氛几度冷到极点,连郭涛都受不了只好用笑过度一下,草草救场闪人。看过萌kimi、泪崩kimi,这周kimi到底如何“冷酷到底”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