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天天挑战邋遢极限 田亮惊呆崩溃

2013年12月07日09:06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天天挑战邋遢极限 田亮惊呆崩溃

《爸爸去哪儿》天天挑战邋遢极限 田亮惊呆崩溃

  田亮、天天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在一次次的任务考验中,把本来家务基本干不来的爸爸磨练成了打鱼挖藕卖菜无所不能的超人爸爸。而在《爸爸去哪儿》第五站湖南平江任务再度升级,面临“换爸爸”挑战。各位超级奶爸仿佛一下回到解放前,和新儿子女儿状况频发。当随时开启“处女座模式”的田亮遇上暖男天天,这一对又会有怎么样的火花呢?

  组成“天亮”组合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田亮和天天因为保卫鸡蛋中“张小马事件”曾“结下梁子”,又在海岛上没给天天系鞋带让天天感到“气死我了”。田亮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说到最害怕搞定活泼好动又天马行空的天天。这一回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天天会不会“伺机报复”呢?反正在观众们看来,有一种好戏要上演的感觉。

  天天邋遢迎战田亮 洁癖大王要崩溃

  随时开启“处女座模式”的田亮对于卫生要求紧逼与洁癖的标准,就算在水资源缺少的沙漠,做饭之前依然要把所有餐具有条不紊的洗一遍。然而遇上好玩开朗的天天,一切还会在掌控之中吗?据悉,天天白天玩到全身都是泥巴,从袜子到外裤,从脚底到膝盖。把袜子脱掉后根本都看不到皮肤的颜色,这可难倒了有洁癖的田亮。不过他依然耐心帮他脱下裹着厚厚泥巴的袜子和裤子,在水盆里一点点帮天天洗掉淤泥,把一盆清水直接洗成了黑色。

  有暖男称号的天天也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传统,主动帮助田亮做南瓜饼,但是天天或许半路意识到状况不对,冷不丁冒出的一句:“我没有洗手,怎么办?”让田亮惊呆了,愣是三秒钟没有找到任何可以形容心情的言语。想必天天这招邋遢绝杀已经把田亮杀到片甲不留。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