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撒贝宁主持贵州卫视《为中国歌唱》 尽显国际范

2013年12月07日15:0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主持贵州卫视《为中国歌唱》 尽显国际范

  临近年末,各大卫视的跨年之战再起硝烟。今年贵州卫视先声夺人,在同质化严重的歌唱节目中推陈出新,遍邀海内外的歌坛大咖云集《为中国歌唱》,还请来了当红主持撒贝宁担纲,精良的制作班底让人对12月30日贵州卫视的这场荧屏视听盛宴充满期待。

  撒贝宁走“国际范儿”,知性才子惊艳转型

  央视当红主持人撒贝宁,近年多在各主持领域上演“分身术”,从法律名主播逐渐开始涉猎其他节目类型,他睿智知性和才华横溢的荧幕形象展现了中国主持人的良好形象,人气也水涨船高。

  此次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为中国歌唱》是歌唱类节目,而撒贝宁之前的娱乐综艺节目主持经验并不算多,他的加盟令人尤为关注。知性、睿智是撒贝宁的主持名片,知性才子在歌唱节目中能不能以静制动?书卷气十足的主持能否压得住娱乐节目的场子?

  从现场录制来看,撒贝宁的睿智、幽默和出色的现场掌控力成为节目一大亮点,收放自如的“国际范儿”和歌手的国际化背景相得益彰。在《为中国歌唱》中这位知性主持人的转型可谓“惊艳”。

  五国大咖云集,贵州卫视打造“中国梦”荧屏名片

  贵州卫视对《为中国歌唱》倾尽全力,力邀五国歌手加盟,现场乐队是来自香港资深音乐人梁翘柏的音乐团队,晚会的视听效果也几乎是业内的“顶级配置”。

  五国的歌坛大腕在跨年之际用中文歌曲“为中国歌唱”,贵州卫视的这道荧屏“跨年盛宴”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就已经让不少歌迷振奋不已,入门级的粉丝在《为中国歌唱》里为自己的偶像欢呼,骨灰级专业人士在《为中国歌唱》里找到自己的情怀。除了中国观众熟悉的国内歌手,来自东南亚和欧洲的知名歌手也将在贵州卫视《为中国歌唱》的舞台上一展歌喉。

  12月30日21:20播出的贵州卫视的《为中国歌唱》,不仅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跨年视听盛宴,也将以独特的创意成为“中国梦”的荧屏名片。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