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央视推出励志节目《出彩中国人》 挖掘普通人的“小梦想”

2013年12月08日17: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推出励志节目《出彩中国人》 挖掘普通人的“小梦想”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白瀛、刘陆)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的励志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2014年1月12日晚间起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该节目旨在挖掘普通中国人看似不起眼的“小梦想”,为他们提供圆梦的机会。李连杰、蔡明、周立波将担任明星观察员。

  节目总导演陈涤8日在京介绍,《出彩中国人》计划推出11期,来自祖国各地怀揣梦想的“出彩候选人”将在前8期节目中陆续亮相,这些人中不仅有各行业标兵,也有身怀绝技的匠人艺者。在舞台上,他们将接受明星观察员的考验和指导,“出彩评审团”和网民各选出8位选手,进行2期节目比拼,将争夺最后一期“出彩争霸赛”的入场券,最后将评选出一名“出彩之星”。

  陈涤说,《出彩中国人》将把目光更多地投向“人”本身,通过关注每一位“出彩候选人”的个性、经历与人生故事,向观众传递“为梦想跨出一步”的勇气,让更多的人相信“我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对于明星观察员的选择,陈涤表示,这三个人都是出身平凡,后通过自己的奋斗和打拼,最终超越自我、活出精彩的国人,是“出彩中国人”的表率。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