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曝吴京谢楠恋爱求婚细节:初次见面当场表白

2014年01月02日09: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自曝向谢楠求婚细节:突然跪地 把她吓懵

吴京自曝向谢楠求婚细节:突然跪地 把她吓懵

  两人结婚照片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功夫影星吴京凌晨在微博发布了与女主持人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并公布婚讯。谢楠转发吴京微博说:“这是我照得最好看的证件照,谢谢那么多爱我和他和我们的人,我们领证啦!”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拍车中接吻,地下恋情曝光。恋情传出后,两人都避而不谈,直到2012年12月21日传说的末日来临时吴京才在微博上含蓄表白。

  昨晚,吴京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做出结婚的决定并不突然:“对结婚这件事我们是很慎重的。只是201314这个日子太特别了,是一个特别的经历和回忆,所以才选在这个时候公布。”吴京自曝求婚细节,他曾想过潜水求婚、开直升机求婚,或者在谢楠节目上突然出现给她惊喜,最后还是选择了最朴实的求婚方式,“我伪装成是特别随意的一个聚会,在她完全没防备下,我就走过去,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说‘有件事儿想问你’。她还傻呵呵的跟那儿站着呢,我直接就单膝跪地,请她嫁给我。”吴京笑说谢楠当时懵了,“隔天她给爸妈打电话时才缓过劲儿来,在电话里哭的。我说媳妇儿你这属于后返劲儿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