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土地公土地婆》被指雷人 “沙和尚”女扮男装

2014年01月02日07:4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地公土地婆》被指造型太雷人

  晨报讯 昨天,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领跑新年喜剧贺岁档。随着其主题曲《有求必应》MV的发布,不少网友吐槽剧情雷人,成古装剧“新雷神”。

  穆婷婷反串“沙和尚”玩穿越

  曾在《天天有喜》中有出彩表演的穆婷婷此次跨越年龄限制,大胆出演史上最萌“土地婆”。同时,她在单元剧《桃花缘》中再度颠覆形象,女扮男装演“沙和尚”。从MV中可见,她除了佩戴一串巨大的佛珠项链,蓬乱的卷发上还有“紧箍咒”。“沙和尚”以一副“奇葩”造型穿越而来,为老百姓解决疾苦,暗中帮助村民。整个造型让原本清秀可人的穆婷婷看起来十分搞笑,夸张程度超越《百变大咖秀》。

  谭耀文蒲巴甲跳骑马舞

  透过MV还可以看到,曾在《灵珠》中有过合作的该片主演谭耀文、蒲巴甲会在剧中为观众献上了一段让人捧腹的古装版《江南Style》。

  谭耀文饰演的土地公村长,与蒲巴甲一起在土地庙门前携手同舞,更是将当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融入其中,扫把和墨镜也被临时拿来充当道具。网友看后表示:“神仙如此详细的逐步指导骑马舞,地气接的有点过,一下奔到国际化。”

  陈威翰自嘲“神经病”

  偶像派男演员陈威翰此次在剧中颠覆形象,爆笑出演搞怪神仙“小石神”。他对山神唯命是从,并不时出些歪主意,然光有热诚但欠深思熟虑,故在与“土地公”“土地婆”作对时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在《有求必应》的MV中,陈威翰因夸张搞怪的装扮,雷人的辫子发型受到关注,他古灵精怪、糗态百出,好似在玩Cosplay。就连他自己都在微博表示:“自己在《土地公土地婆》中的表现就像一个生活在虚拟世界的神经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