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48岁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心梗去世 个人背景曝光

2014年01月03日09: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个人档案及背景资料

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心肌梗塞去世 得年47岁

李明 (资料图)

  1月2日晚上,佟大为与媒体人陈砺志先后在朋友圈及微博对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进行悼念。据知情人透露,李明因心肌梗塞去世,得年47岁。

  【个人档案】

  李明,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1966年出生于军人家庭,198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摄影系,在创建公司前曾在多家国内外大型广告公司(盛世长城、通利达等)任职,以拍摄广告为主业。1994年成立新雷明顿广告有限公司,开始独立运作,李明在完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后,从1998年起开始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拍摄电视剧,2009年国内电影产业慢慢成型,李明将公司影视投资核心转移到电影方面。

  【公司简介】

  小马奔腾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公司,现旗下拥有北京新雷明顿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小马飞腾广告公司、北京小马欢腾广告公司及与国家广电总局合作创办的《TV GUIDE电视指南》杂志。集团前身是北京新雷明顿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998年,小马奔腾集团开始涉足影视行业,代表作有:《越光宝盒》《剑雨》《将爱情进行到底》(独立运行投拍),《机器侠》《花木兰》《无人区》(参与投拍)以及《历史的天空》《甜蜜蜜》《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兄弟叫顺溜》《三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