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华谊年票房同比增45%喜剧片动作片引领2014年

2014年01月06日12: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谊年票房同比增45%喜剧片动作片引领2014年

  新华网北京1月6日专电(记者倪元锦)记者从华谊兄弟获悉,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自去年12月19日全国公映后,在29日实现累计票房5.37亿元。由此华谊兄弟全年总票房突破30亿元,较2012年的21亿元总票房同比增长45%。

  据了解,步入2014年,华谊兄弟的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六部将于本月16日上映。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将拉开马年正月初一电影市场,该剧由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联合主演。此外,周迅、黄晓明主演,鬼才导演彭浩翔“三年磨一剑”的都市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也已杀青。

  今年,四部成熟导演作品将成为华谊兄弟出品发行的亮点,包括成龙监制并主演的两部动作片《曼哈顿》和《狼旗》,顾长卫加入华谊后的首部作品《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张婉婷和罗启锐的剧情片《三城记》。

  众多新锐导演作品同样有望带来惊喜,如钮承泽的喜剧片《军中乐园》,管虎的动作喜剧《老炮儿》,程耳的动作新片《旧社会》等。

  此外,由华谊参与投资、布拉德·皮特和希安·拉博夫主演的战争合拍片《狂怒》也拟定于今年11月14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在国内同步引进。

  近年来,华谊电影连续保持国产电影票房20%-30%的份额,2013年的《西游降魔篇》以票房12.45亿元稳居2013国产电影票房榜首位。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