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国内顶级域名根服务器故障 崔永元晒自拍暗示将出庭

2014年01月22日07: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微博晒王诗龄作画萌照 网友调侃:全家搞艺术


国内顶级域名根服务器故障 大批知名网站无法访问

    昨天下午3点左右,互联网用户发现,包括百度、新浪、京东等在内的搜索引擎、电商、社区、门户等大批知名网站无法正常访问,网民无法在线购物和交流,一部分网友办公等受到影响。另外在春运高峰期,大量用户无法通过网站订到春运车票。

【相关】京华时报:中国互联网 请把根留住

崔永元晒理发自拍照回应法院立案:头发好 可出庭

    昨天下午,北京海淀法院通过官方微博透露,方是民(方舟子)状告崔永元侵犯名誉权一案已正式受理,目前案件正在审理当中。当晚,崔永元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理发自拍照,并配文“看新闻,海淀法院受理讼案,于是去理发,理发师夸我头发好,可以出庭。”

【相关】方舟子状告崔永元侵权案立案 双方回应是否出庭

       方舟子告崔永元名誉侵权立案 争论来自转基因食品

冯氏春晚语言类节目史上最少 嘉宾都是关系户?

    央视马年春晚前日进行第二次联排,据《北京晨报》透露,今年由冯小刚掌勺的“冯氏春晚”语言类节目遭遇大幅缩水,仅剩4个,尚不及去年的一半;相较之下,歌舞类节目则成为重中之重。沙宝亮、孙楠、王铮亮、黄渤等此前已经确认的人员,前日悉数亮相彩排;备受关注的苏菲·玛索和刘欢的合唱节目,彩排时则由两名工作人员代为走台完成。

【相关】春晚联排相声小品仅四个 董卿自嘲"魔术师最爱"

      春晚蔡明"毒舌战群男" 苏菲玛索中国过年送春联

江苏卫视独家回应版权纠纷:与风行解除合同 再播系侵权

    《非诚勿扰》、《最强大脑》等江苏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最近陷入版权纠纷。江苏卫视官微指责风行网盗播节目,风行网称江苏广电集团旗下长江龙新媒体有限公司(简称“长江龙”)对节目版权“一女二嫁”。日前,江苏卫视方面给记者发来独家回应称:双方合同已解除,风行在线再继续使用江苏卫视任何作品均构成侵权。

董卿何炅谢娜汪涵撒贝宁 当红名嘴私密童年萌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