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爸爸"五萌娃芒果春晚重聚 央视春晚剧组谴责记者泄密

2014年01月24日07: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晒幼儿园画作 网友赞:恬恬宝贝画得好好


"爸爸"五萌娃芒果春晚重聚 王诗龄给张亮签名

    1月23日晚,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喜庆亮相荧屏,陪伴全国观众欢度新春。《爸爸去哪儿》的五位萌娃不仅在舞台上给大家送惊喜,幕后也与爸爸妈妈欢乐合影,为网友派福利。王诗龄还在后台给最爱的张亮叔叔签名,画面温馨有爱!

【相关】芒果春晚王诗龄卖萌拜年嘴甜 何炅谢娜送压岁钱

       李谷一获王诗龄祝福"年轻漂亮":比李湘都会说话

央视春晚剧组谴责记者泄密:违背职业操守放弃底线

    昨晚,央视马年春晚剧组在官网微博发布一份声明,谴责《沈阳晚报》记者张宁在23日的一篇春晚报道中捏造不实信息,并曝光了部分语言类节目的“包袱”。声明中指出“此举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和媒体职业操守,春晚剧组对其放弃职业底线、无视职业责任感的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总局倡导推动原创文化节目 "汉字听写"成学习榜样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广电系统学习借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汉字英雄》等节目经验,积极开办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原创文化节目。

方舟子告周鸿祎侵权案胜诉 周鸿祎法庭上赔礼道歉

    以被侵犯名誉权为由,方舟子将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诉至朝阳法院,索赔精神损失20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一审判决周鸿祎赔偿方舟子公证费1000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

【相关】方舟子周鸿祎"口水战"出判决 周鸿祎赔方舟子千元

假记者谎称帮解决问题诈骗访民 敲诈勒索政府机关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透露,1月8日,总队会同“扫黄办”等部门打掉两个涉嫌冒充中央单位记者、对部分来京上访人员或外地企事业单位敲诈、勒索的团伙,涉案金额近30万。警方现场起获团伙以“中央政策研究室廉政研究中心”名义给河北、贵州、四川等地政府发出的《督办单》。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汪涵何炅谢娜朱丹联手主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