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曝柴静已调离央视新闻中心 白岩松20年成长记录

2014年02月19日07: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主播杨柳爱子满月 妻子哈辉晒宝宝可爱萌照


柴静已调离央视新闻中心 同事不知其结婚生子

    柴静也当妈了?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柴静在美国生产后回国,让这位才女再度引发关注。更让人意外的是,柴静在央视对此事一直保持低调,记者采访到柴静曾经在央视新闻中心的同事,听到该消息,几位同事第一反应竟然是不知情,还反问“柴静结婚了”?

【相关】新京报:柴静,被“形象”所困扰的普通女子

打车软件再次提升补贴力度 难下单到账慢变混乱

    打车软件补贴大战再升级,打车起步价可免费。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昨日先后宣布再次提升每单减免额度。在广大乘客和的哥欢欣鼓舞的同时,昨日打车软件市场有点乱:不少用户反映嘀嘀打车出现故障不能下单,有的哥反映快的打车到账太慢,不能及时核对到账款项。此外经计算,双方宣称投入补贴已经达19亿元。

【相关】打车软件用户暴增致系统卡壳 作弊将被永久封号

白岩松二十年央视成长记录:新闻人领三份工资

    记者、主持人、制片人、新闻评论员—在1993年到2013年中国电视急剧变化的20年,白岩松作为中国电视新闻变革的亲历者,始终和这个时代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所经历的故事、他所关注的新闻和人,也成了见证中国新闻行业变迁,乃至中国社会变迁的一把钥匙。

李湘一家参观大都会博物馆 王诗龄秀画作送爸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