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乡爱7》:上演东北乱炖 不完美引出完美结局

2014年02月19日08: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乡村爱情7》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映,赵本山携“赵家班”在新年伊始为大家演绎象牙山村庄里的大事小情。与之前6部相比,《乡村爱情圆舞曲》增添了许多恩怨是非,主人公们也是分分合合,情感纠纷不断。这样一曲爱恨情仇的故事恰似一锅东北乱炖。“剧中闹了很多不愉快,最后的结局也并不完美。但这些都是为续集做铺垫,不完美的过程是为了引出最完美的结局。”电视剧制片人表示。

  无矛盾不故事

  《乡村爱情圆舞曲》在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闹心的事情也是不断。据悉,为了让电视剧更具矛盾冲突点,乡7增添了许多恩怨是非。在感情上,谢广坤和王小蒙的“公媳纠纷”从第六部延续到了第七部,并随着小腾飞的到来而达到了顶点;香秀和大国则突然闹起了离婚,后又因为香秀的怀孕纠纠缠缠。在生意上,象牙山村民因为“钱的那点事儿”则真真正正闹了个不可开交。这边是王天来扮演了回“坑岳父”的角色,硬生生把岳父王大拿坑破产了;另一边是刘能要把自己的超市开到谢大脚的对面,抢生意之心人尽皆知……本来相安无事的村民们,因为钱的事情弄得邻里之间纠葛不断。

  本打算看着“超长小品”搏一个乐呵的观众朋友们,也只能跟着主角们一块儿闹心。“本以为之前几部剧中烦人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没想到这一部一开头就这么闹心!真是无矛盾不故事啊!”观众们纷纷表示。

  “乡村爱情系列”之所以能够得到观众的热捧,一方面是因为本山大叔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另一方面,剧集中的各种接地气的草根的爱也是“功不可没”。邻里情、亲情、爱情都在这部农村喜剧中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不完美引出完美结局

  以喜剧定位的“乡村爱情”系列,在第七部中闹出了如此多的不快。这不禁让观众们有些担心:感情都被吵没了,这《乡村爱情》还能演下去吗?

  对此,电视剧制片人回应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农村老百姓之间发生这些矛盾很正常。故事发展到这里,就好像一锅东北乱炖,有爱有恨的故事才更加精彩。”在剧中成功扮演了“坑岳父”一角的小沈阳则爆料说:“我把岳父坑破产之后,我俩的身份就‘互换’了。我成了经理,王大拿成了烧锅炉的。究竟为啥你看到后面就明白了!”而王小利则表示,剧中这些过程的不完美都是为了引出完美的结局,“我把超市开到大脚对面了,因此闹出了许多不愉快。悄悄告诉大伙儿,《乡村爱情圆舞曲》的结局也并不完美。但是,这都是为之后的续集做铺垫,为了给大家伙儿一个最完美的大结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