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航模表演引撒贝宁落泪 刘强东否认恋上"奶茶妹妹"

2014年03月12日07:2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出彩"航模表演引蔡明撒贝宁落泪 盼失联马航归来


工商总局公布一批违法广告 网易凤凰网云南卫视等被点名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期对2013年11月和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今日在其官网上将抽查监测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进行公告。

【相关】15种涉嫌违法广告曝光 媒体发布违法广告上黑榜

刘强东回应恋上"奶茶妹妹" 遭炒作斥马云"玩阴的"

    3月10日晚上,网上突然传出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掌门人刘强东热恋的消息,该消息在网络引发热烈讨论后,当事人刘强东在微信上的回应却将火烧向了马云——称是马云为竞争玩的阴招。

【相关】"奶茶妹妹"历任男友有才又有财 曾发微博赞刘强东

幕后团队揭音乐综艺制作流程 "好音乐"怎么出来

    《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相继播出第二季,央视新推出的《中国好歌曲》也不断产生话题。在采访中,热门选手常强调自己是因为这类节目“音乐属性特别强”而参赛,并会特别感谢幕后音乐团队,而即便普通观众,也会逐步发觉“音乐体验好像和以前的节目不太一样”。在观众看不到的幕后,音乐人和编导们到底做了哪些努力?每个环节有什么小秘密?

阿里腾讯争抢"首单"网络信用卡 即时申请即时审批

    阿里和腾讯战火烧到了信用卡业务。昨天,支付宝和腾讯都宣布了同一项业务,双方均联合中信银行打造国内首张网络信用卡,支付宝方面称将在下周率先在支付宝钱包内亮相,腾讯正在内测,很快推出。

曝京东老总刘强东热恋"奶茶妹妹" 两人相差19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