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奶茶妹妹不演“小耳朵”? 网友猜其是配合炒作

2014年08月07日15:35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奶茶妹妹不演“小耳朵”? 网友猜其是配合炒作

  苏有朋饶雪漫双双发声明否认“奶茶妹妹”演小耳朵 

  部分网友猜测:“妹妹”是为配合片方炒作

  近日,微博上一直传言“奶茶妹妹”章泽天将饰演苏有朋最新执导电影《左耳》中女主角“小耳朵”。消息一经传出,立即被各家媒体及粉丝关注。最近更有消息传出“奶茶妹妹”已经以200万片酬接演该片。虽然各种消息沸沸扬扬,但导演苏有朋及原著作者饶雪漫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直至8月5日晚发布微博否认这一消息。

  8月5日20:51,苏有朋发布微博:“这几天微博快被爱特疯了,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说说话。为了找到大家心目中的小耳朵,我和原著饶雪漫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见了很多人,其中也包括美丽的章泽天,但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和她们擦肩而过了。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小耳朵,是个美好恬静的女孩,她的气质和认真,让我们很有信心。感谢媒体和朋友们对电影《左耳》的关注,这事就这样了。”

  微博发布不久,原著作者饶雪漫也转发此微博并称:“谢谢各位对电影《左耳》的关心,《左耳》开机已经进入倒计时,愿我们一切顺利!”随后,章泽天发微博称:“《左耳》对我们这代是个梦,能埋头在课桌里迷恋的梦。青春并不都是美好的,那些日夜的痛和泪,冷暖自知。很遗憾时间上无法参与其中。苏导对小耳朵的故事很有自己的想法,期待。”而对于奶茶妹妹的此番表态,不少网友猜测其果真是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也有网友怀疑奶茶妹妹根本不会参演电影,只是配合片方的炒作手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