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奶茶妹妹银幕首秀 200万片酬出演《左耳》

2014年08月06日07: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奶茶妹妹银幕首秀 200万出演《左耳》

  前段时间刚刚爆出消息,苏有朋导演的处女作《左耳》将携手网络红人奶茶妹妹,还没等奶茶妹妹(本名章泽天)方面回应,前天又有消息称奶茶妹妹加盟片酬高达200万元。

  前日,据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奶茶妹妹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左耳听力不好的女孩,整部影片将围绕着她展开。由于是奶茶妹妹首次触电大银幕,奶茶妹妹的身价自然水涨船高,片酬高达200万元人民币,直逼姚晨、孙俪、高圆圆等在电影圈处于二线梯队的女星。”

  针对这次的加盟和身价,奶茶妹妹方面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圈内人士对此消息倒是有不同见解。曾在华谊兄弟担任经纪人的王先生说:“我觉得这个价位还是挺靠谱的,200万在电影圈也就算个中等价格。因为奶茶妹妹正当红,又是知名富商的女友,话题性就已经值回片酬了。”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个片酬对于才演第一部戏的新人而言,还是有点离谱。曾担任大张伟、王珞丹等艺人的资深宣传小雨说:“大部分新人的第一部戏,能不自己投资都不错了,还想要片酬?” 华 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