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出彩"航模表演引蔡明撒贝宁落泪 盼失联马航归来

2014年03月12日06:43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明撒贝宁泪洒《出彩》 呼唤“失联马航”归来

蔡明撒贝宁泪洒《出彩》 呼唤“失联马航”归来

  蔡明哽咽

蔡明撒贝宁泪洒《出彩》 呼唤“失联马航”归来

  李连杰

蔡明撒贝宁泪洒《出彩》 呼唤“失联马航”归来

  何聪发

  载有150多名同胞的马航失联客机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近日在《出彩中国人》节目录制现场,发生意外一幕,当一位航模选手进行飞机模型表演时,有感而发的评委蔡明和主持人撒贝宁潸然泪下,场面令人动容。

  3月10日,《出彩中国人》节目在上海梅赛德斯举行“冲刺之夜”的录制,共有38组选手争夺最终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当晚,“航模小子”何聪发和“天才理工男”李天达被分在一组,这两位被撒贝宁戏称为“奇葩”的少年在初赛阶段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这次“冲刺之夜”的比拼,两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站上舞台也多了一分自信与从容。李天达的掌风琴一如既往的神奇,李连杰还现场录音发在自己的“扎堆”里,与堆友分享他的惊喜:“你们猜猜这是谁在台上?”。而刚从巴黎比赛归来的何聪发,则“驾驶”着他的飞机再一次征服了舞台的上空。航模在空中翻飞、盘旋、滑翔,引得评委和观众纷纷翘首追寻飞机的影踪,行云流水般的飞行表演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表演完毕,周立波急着要知道何聪发在巴黎的名次,当得知是因为自己的遥控车在初赛录制时撞坏了他的飞机,以至于影响了比赛发挥时,波波连连抱歉,悔不当初。李连杰则饶有兴致地问起李天达,最近是不是有人找他谈工作的事儿,李天达淡定答道:“有是有,不过都不是太正经的。”这下可让李连杰郁闷了:“是有人问我要了你的电话,对你特别感兴趣啊。”两位男评委分别与达达、发发聊了个尽兴,可轮到蔡明发言时,她还未开口,就意想不到地哽咽了:“我不知道这么说合不合适,但当我看到飞机平稳落地的时候,我多希望就是那架载满我们同胞的飞机降落了……”她越说越感伤,忍不住掩面而泣,原本气氛轻松的现场也陷入了静默,只听得到蔡明细细的抽泣声。片刻后,小撒率先打破了这片沉寂:“我很感谢蔡明评委刚刚这番话,我们不是为了希望而等待,而是等待了才有希望。我一直相信它只是晚到了,我们都希望它返航!”在全场的掌声中,何聪发再一次发动飞机,带着蔡明、撒贝宁和现场所有人的祝福,操控飞机绕场飞行。就在大家都抬头看向飞机时,记者发现撒贝宁也偷偷地抹着眼泪,情难自禁。

  虽然所有人都心系马航,但在录制现场,激烈的比赛仍在进行。何聪发和李天达的表演都非常精彩,两位少年也各有志向,这让评委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纠结。究竟等待着他们的会是“出彩”还是“出局”,答案将在《出彩中国人》第七期“冲刺之夜”中揭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