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87版"宝玉"18岁女儿近照曝光 16岁拍导演"处女作"

2014年08月14日0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阳奋强18岁漂亮女儿近照(组图)

人民网8月14日电(赵光霞) 博主“北京冬雨”日前在博客上曝光一组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女儿欧阳雯鑫的照片,欧阳雯鑫已经18岁了,从照片上看,皮肤白皙的她颇有一股小清新范儿。

因为继承了父母的“文艺细胞”,欧阳雯鑫2012年夏天曾拍摄了一部微电影《自行车上的背影》,没想到2012年9月22日上线后,两天的时间四大门户网站即获得近四十万的点击量,网友评价这部微电影“虽然青涩但非常感人”。当年16岁的欧阳雯鑫也没想到,“处女作”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她说,《自行车上的背影》是她给自己布置的暑假作业,也是她尝试导演的首部作品,耗时半个月完成。

提到欧阳奋强,最为人熟知的依然是其扮演的“贾宝玉”这一角色,他所塑造的“宝哥哥”是公认最经典荧屏形象之一,至今无人超越。由欧阳奋强执导的电影《花香》宣布正式定档8月26日。影片以两个家庭的世代恩仇为背景,描述了一对青年男女的纯美恋情。欧阳奋强直言被故事本身深深吸引,影片试图打造又一部经典的“中国式纯爱”电影。

以下是博客原文:

近日,欧阳奋强的18岁漂亮女儿首次亮相某节目,在节目现场大爆爸爸缺点,称其脾气十分暴躁,在拍戏现场常气急败坏,但也称赞爸爸塑造的“宝玉”比现实完美太多。而面对爸爸的熊抱,欧阳雯鑫并没有显示出亲昵,反而很嫌弃,频频躲闪。欧阳奋强则称女儿城府深,要有物质条件才愿意表达亲昵。节目现场欧阳奋强也自曝在女儿考中戏时为其单独“开小灶”,想要蒙混过关却被拆穿。

作为演员,18岁的欧阳雯鑫曾在她上小学3年级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回到拉萨》,在2013年夏天她拍摄了一部微电影《自行车上的背影》,这也是她导演的首部作品,除了自当导演之外,欧阳雯鑫曾在《美丽e时代》、《魔幻乐添树》、《回到拉萨》、《我的未来不是梦》、《王熙凤》等多部电视剧中及电影《花香》参与过演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