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超级先生》谢娜屡遭告白 陈希郡再次示爱

2014年08月18日10:5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超级先生》谢娜屡遭告白 陈希郡再次示爱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每周五晚21:30正在安徽卫视精彩上演。节目自播出以来,获得了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一直稳步上升。而备受瞩目的谢娜在《超级先生》的舞台上屡遭告白也寻不为常,而8月22日本周五即将要播出的校园男神陈希郡一句,我就是为谢娜而来备受瞩目,单膝下跪示爱谢娜。

截至目前《超级先生》正在如期上演,备受瞩目的女神观察员太阳女神·谢娜毫无悬念的成为本节目的重大看点,而在第一期节目开播至今有众多超级先生示爱谢娜,而在第五期节目预告中,被誉为新一代国民校草的在校大三学生,一句:“我就是为我的太阳女神(谢娜)而来的,而预告中与谢娜合唱张杰《明天过后》”更是让不少粉丝期待。而陈希郡示爱谢娜毫无悬念的给第五期《超级先生》埋下伏笔,成为看点。8月22日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第五期,校园男神帅气来袭,一句我就是为谢娜而来,能否如愿以偿进入谢娜太阳女神战队,更多精彩周五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