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离婚律师》遭吐槽:注的不是水是一条大河

2014年08月18日10:54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离婚律师》遭吐槽:注的不是水是一条大河

  由吴秀波、姚晨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后围绕剧情的吐槽持续不断,除了不少法律盲点外,近期的一集中,岳红饰演的角色和丈夫离婚,两人还举行了离婚大典,在典礼上,岳红一个人从两人相识相恋说到分手离婚,台词念了20分钟,占了整个剧集的一半。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忍不住发微博吐槽:“姚晨与吴秀波的戏挺有味。但今天一看,岳红一个人整整说了快二十分钟,注的不是水而是一条大河。好好的剧,都给毁了。”

  岳红饰演的苗锦绣和丈夫结婚三十年,曾经两人辛苦创业,最后丈夫事业有成却嫌弃她只会在家带孩子当保姆,一肚子委屈的岳红便在离婚大典上将一切的苦衷说了出来,从两人第一次见面到签订离婚协议书,一整集的剧情听岳红说台词就去了一半。更让网友觉得狗血的是,当岳红念完所有的台词,原本下定决心离婚的丈夫突然回心转意,两人复婚了。有网友评论:“哭着说二十分钟话是没法挽回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的。更何况二十年的感情都能放弃,二十分钟又能挽回什么呢?”对此,编剧陈彤在微博上回应道:“关于苗锦绣离婚大典这场戏,当初就存在争议,有人说太长,且戏不在男女一号身上。后来制片方做调查,谁喜欢这场戏谁不喜欢,发现上了岁数且离婚后娶了年轻女子的男人尤其反感这场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