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英雄冯子材》《戚继光》两部动画片下月亮相荧屏

2014年09月22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曹玲娟、郑海鸥)中国梦系列重大题材动画片《英雄冯子材》《戚继光》相继在上海和北京亮相。

  《英雄冯子材》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三维动画片,取材于清代老将冯子材抗击法军入侵的历史故事。制作团队介绍,该片共分10集,采用成熟的三维动画制作技术打造,使该片兼具强烈的动态效果和手绘动画的细腻唯美,更大胆引进欧美流行的动态捕捉技术,以国际级的恢宏战争场面和镜头效果呈现出这部史诗级的爱国主义巨制。据介绍,《英雄冯子材》将于10月亮相沪上荧屏。

  三维动画片《戚继光》共分26集,由北京卡酷少儿卫视制作,通过戚继光及戚家军的抗倭事迹,将民族英雄的爱国主义和创新精神传递给年轻观众,用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喜欢看的故事传递和弘扬中国精神。该片将于10月10日在卡酷少儿卫视全国首播。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22日 17 版)

延伸阅读: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